芬活花精

 

芳療樹是芬活花精的認證分銷商和合作夥伴。 在蘇格蘭北部神聖的空間使用最好的天然和有機成分, 這些大自然精華是由愛與自然共同創造而成的。

 

 

Marion Leigh

芬活花精由Marion Leigh 在1992年創立, 一個家族經營的業務。她們所有的花精產品都是有機種植, 全由野生蘇格蘭花卉, 植物和樹木, 在純淨水中製作。 這些產品是在芬活的中心開發, 並按照Dr. Edward Bach 的指導原則生產。 芬活花精生産於芬活Cullerne 花園, 許多用於準備作精華的花都在這裡生長。"花總是使人更好, 更快樂, 更願意幫助別人;它們是心靈的陽光, 食物和良藥。” Luther Burbank

 

 

什麼是花精?
花的顏色、香氣和外觀,放射無限美麗,花會觸動我們並且愉悅我們的感官。
花精在英國是歸類為「振動療癒」 或「能量療癒」。花朵蘊含高度精粹的植物生命力。英國巴赫醫師Dr. Bach在 1930 年代率先採用日曬法製作花精,使療癒的振頻與花的能量印記在水中,將這些能量以酒保存,即成花精。
巴赫醫師發現花精可驅除心理和情緒激動,平衡人類的能量系統,並提升經絡能量流動。有機會親身體驗一下。

花精能療癒影響健康與幸福的情緒。藉著選擇適合自己的花精,你能夠平衡心靈能量,釋放負面情緒。自我療癒就是這麼簡單。

如何使用花精
選擇一個最想要鼓勵自己的積極品質。每個花精都有相應的關鍵字 - 表達情感、情緒和心靈需要。直覺常常叫人注意特定的關鍵字。選擇花精時可閱讀標籤上的描述。

我們的花精產品都有廣泛的應用範圍, 每個產品都有使用的方法:
口服花精噴霧: 可噴在舌頭下, 嘴內, 或在身體的穴位。
芳香空間噴霧: 可以在局部空間周圍自由噴灑。不應直接食用或塗抹在皮膚上。

 

 

嬰兒和幼兒的精華劑量可降至一半。另外, 父母可以簡單地將幾滴精華應用到小孩手腕上的脈搏點、膝蓋後面和腳底。

提示: 對那些使用花精的人來說, 最好的做法是在用前和後寫出他們正在發生的事情和感受, 這樣他們就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經驗。

 

芳香空間噴霧 芳香及花精噴霧組合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