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芳療・塔羅諮詢服務

 

占星・芳療・塔羅

 

利用古代占星學,以你的出生時辰計算出你的個人星盤,瞭解自己的潛力和命運中的際遇,幫助你在生活中做出關鍵決定。當會計師或是藝術家?早婚還是遲婚比較適合你?

 

再用塔羅牌圖像為你啓發思維,把隱藏在潛意識中的答案呈现出来,幫助你預測對未來生活的影響。例如換了新工作會遇到什麼問題,你需要準備什麼?塔羅牌教你如何處變不驚,更有信心和勇氣面對變動的未來。

 

還有,我希望運用精油的植物香氣和能量照顧你身心需要,恢復平衡狀況之餘,讓你更有力量和勇氣繼續向前邁進,實現你的人生目標。 

 

如果能夠有機會為你進行占星、塔羅牌解讀和芳香療法來幫助你解決問題,我將深感榮幸。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預約面對面的個人諮詢服務。

 

諮詢師簡介:

郭伯榮 MA, MCIL, MIFA

  • 香港大學工商管理學士,浸會大學語言硏究文學碩士,英國特許語言學會會員(MCIL)
  • 香薰治療師:英國芳療師文憑(IFA), 英國精油治療師文憑(IFA-PEOT), 英國國際專業香薰治療師聯會會員(IFPA), 美國整全芳香療法協會會員(NAHA)
  • 占星師:美國占星師聯會會員(AFA),卜卦占星學文憑(Jacqueline Brook Astrology of the Tradition Johannesburg), 古代占星學文憑(Academy of Predictive Astrology UK)
  • 塔羅占卜師:英國塔羅師協會會員(Certified Professional Member of Tarosophy), 天使神諭牌占卜師
  • 臼井靈氣2級實踐者
  • 催眠治療師:美國催眠治療師協會專業會員(NGH)
  • 水晶能量治療師:英國水晶及礦石治療學院文憑(The Institute of Crystal and Gem Therapists UK)

 

顯示
排序方式:

2024年塔羅個人運程解讀

2024年塔羅個人運程解讀您可購買塔羅代用券以兌換此個人諮現詢 立即購買代用券無論財運、事業、姻緣及健康運,您都可從塔羅預測中得到重要啟示,令新一年更加得心應手。從概括預測2024年的能量場..

HK$1,200.00

塔羅牌占卜(30分鐘)

您可以 購買塔羅代用券以可兌換此個人諮現詢 立即購買代用券塔羅諮詢將包括以下一項或多項內容: 簡明三卡塔羅牌您是否有一個需要快速、簡明回答的具體問題?簡明的塔羅牌閱讀使用三張卡片, 它將提供..

HK$800.00

天星擇日

選舉占星術是占星術的一個分支, 用於確定吉祥時代開始的一刻。前提是, 在某一特定時刻出生的任何事物的性質和未來, 都反映在行星當時的情況。例如婚禮的最佳時間, 開一家新商店的最佳時間, 以及搬進新房子..

HK$1,800.00

整合性占星・芳療・塔羅諮詢

出生占星術的前提是, 一個人的生命的性質反映在行星在他或她誕生的一時刻。我們的生活有很大程度是上天給我們計劃的。這種形式的占星術的主要目的是研究個人的命運。這個過程中使用的主要工具是一個圖表, 它代..

HK$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