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HA芳療師証書課程

美國Naha芳療師課程,舒緩痛症及抑鬱情緒,取得國際認證及一技傍身


社會不斷的發展,改善人們生活的同時亦加速生活的節奏及壓力,引致很多慢性疾病及亞健康的情況。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尋求不依賴藥物而能達致舒緩身心的方法,因此芳香療法(又稱為香薰治療)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受歡迎。


如果您想學習正確及全面的芳香療法,為自己和家人調配有效的香薰配方促進健康,或希望成為專業芳療師,我們累積近20年的芳療經驗透過美國 NAHA 初階 及 進階芳療師課程能幫到你達成願望。


芳療樹首創香港Naha芳療線上課程,多年芳療教學經驗製作專業簡易線上視頻,中英對照筆記,隨時隨地登入賬户學習安全有效的香薰療法,配合面授及線上評核,輕鬆取得Naha芳療師國際認證。


NAHA 專業芳療師証書課程:


顯示
排序方式:

NAHA 1 初階 - 芳療師証書課程

初階 - 芳療師証書線上課程 NAHA Certified Aromatherapist (Level 1)100% 自主線上學習, 隨時開始社會不斷的發展,改善人們生活的同時亦加速生活的節奏及壓力,..

HK$5,500.00

NAHA 2 進階- 專業芳療師証書課程

進階- 專業芳療師証書課程NAHA Professional Aromatherapist Level 2學費HK$19,800 - 報名時先繳付 $8,800, 餘額於第1天上課時付新一期課堂開始日..

HK$8,800.00

Naha 2 解剖及生理學 -20%

Naha 2 解剖及生理學

解剖及生理學 - 美國Naha 專業芳療師認可 (進階) 課程 Anatomy & Physiology (Naha Level 2) accredited by NAHA Prof..

HK$4,500.00 HK$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