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產品

 

香薰產品

 

香薰治療涉及使用精油, 從植物的不同部位提煉出來的精華, 自古以來就被用於療愈, 以促進身心健康。


現代香薰之父Maurice Gattefosse 蓋特佛塞在他自己嚴重燒傷的傷口使用薰衣草精油,得到迅速治癒並沒有留有疤痕。


法國軍醫Dr Jean Valnet 向華納醫生使用香薰精油治療在法國印度支那戰爭中受傷士兵的傷口,及用於精神病院裏的患者安撫情緒。

瑪嘉烈‧摩利Marguerite Maury使用香薰油回復青春和防止衰老,對處理皮膚問題作出了重要的發展,運用按摩及芳療在身體、精神和美容的不同範疇。

 為了達到治療效果, 使用的香薰油(精油)必須是純淨及真正從所標示的植物提煉出來。我們自家品牌的精油是由英國著名的自然療法公司供應, 我們已經使用超過20, 見證效果,品質和純度都是頂級。

 

香薰精油透過按摩從皮膚滲透至底層,隨血液滲入體內,而香氣透過嗅覺神經刺激腦部的邊緣系統,不同種類芳香物質給予身體生理機制產生出不同的生理反應,調節情緒、記憶及行為模式。

 

香薰治療是透過使用精油的一種整全自然療法。享受植物的香氣,豐富日常的生活,放鬆心情,我們希望把高品質的香薰油推薦給大家。

 

柑橘香薰油給予活力和振奮, 而辛辣的油如姜和肉豆蔻,給予精神上的溫暖。精華油是高濃縮的植物精華,需要稀釋後使用。精油可以應用於減輕壓力, 減少疼痛, 抗炎症, 改善免疫系統等等, 香薰精油的應用方式各有不同。


保管精油的注意事項:

精油要用遮光性的玻璃容器保存,以瓶身直立的方式,擺放在避開陽光直射及潮濕的地方。

不同的精華油有不同的保存期,用冷壓法生產的柑橘類精華油的壽命最短, 因為它們含有大量的烯 (Terpenes)容易氧化,應於開瓶後六個月內使用。而擁有較長保存期的精華油包括有樹脂類的乳香及沒藥,樹木類的檀香,根類的巖蘭草等。

安全地使用精油,享受芳香療法的樂趣。誠意把我們的香薰精油推薦給大家。

 

純精油 其他香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