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芳療樹由國際認可註冊香薰治療師 Jenny Go 吳雪貞 和 Parkson Kwok 郭伯榮創辦, 是美國整全芳香療法協會 (NAHA) 及英國芳療師協會 (IFA) 認可的學校, 提供 NAHA及 IFA認證的專業芳香療法課程。

 

Jenny於2002年創辦香健會,開辦國際認可專業香薰治療文憑課程,直止2017年 Jenny已培訓了近千名的專業香薰治療師。Jenny 使用芳香療法超過18年,見證芳療對身體、心靈和日常生活中的療效。於2018年與 Parkson創辦芳療樹,在香港首創專業芳香療法線上課程,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香薰治療的好處及精油的正確使用方法。

 

Parkson是一個芳香療法愛好者, 他特別對精油能量的療癒感興趣。 他在國際貿易方面擁有20多年的企業商業經驗。除了芳香療法,他在研究形而上學的領域上擁有超過15年的豐富經驗。他擅長透過占星術,塔羅牌和天使神諭卡為他的客戶提供正向的占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