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簡介

塔羅牌簡介

 

塔羅牌由78張牌組成。 78張牌分為兩部分:22張大秘密牌和56張小秘密牌。

 

大秘密牌

塔羅大秘密牌從愚人牌開始,到世界牌結束。 當中講述我們人生的故事,紙牌中的人物代表着我們人生沿途的所經歷到或正在扮演的角色。 在旅程中,可能會出現一些挑戰或考驗使我們減速,但這些經驗對我們的成長卻是不可或缺的。

 

去到了在最後一張牌 (世界牌),愚人完成了這段旅程,獲得了生命的智慧,然後又將開始新一段旅程。 當大秘密牌在你占卜的過程出現時,請格外注意,它們就像螢光筆一樣把我們生活中關鍵的問題突顯出來。

 

請嘗試不要將塔羅牌貼上"好牌"或"壞牌"的標籤,因為人生是複雜的。 成功並不總是讓我們滿意,而困難往往幫助我們成長和變得更堅強。 塔羅牌教會我們以開放的心擁抱我們的希望和恐懼,並在這個過程中培養智慧。

 

小秘密牌

塔羅的小秘密牌分為四組:權杖、聖杯、寶劍以及錢幣。這些卡牌講述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起伏事件,能夠在解讀中添加豐富多彩的細節。( 大秘密牌表現出人類共同的主題,而小秘密牌將即將這些主題帶到現實的場景。)

 

權杖:行動、創造力、事業
聖杯:愛情、情感、直覺
寶劍:思想、知識、決定
錢幣:財產、物質資源、環境

 

每套牌組都包含10張數字牌 (1 – 10) 和4張宮廷牌 (侍衛、騎士、皇后和國王),描繪了沿著成長道路的進程。 宮廷牌可能意味著你自己的性格面或你在生活中遇到的人物。

 

侍衛: 初心者 ,自在、輕鬆和好奇
騎士:一個正在行動的人,精力充沛和不斷向前
皇后: 照顧者,關懷別人和內向
國王: 領導者,有條理和有見地

 

如果你閱讀到這裏,那麼相信你對塔羅牌感到有一定興趣些好奇。無論你是剛剛開始你的塔羅牌之旅或已有一些經驗,我們的塔羅牌課程將能為你探索生活中有趣的故事。有關課程內容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