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空間噴霧

芳香空間噴霧


顯示
排序方式:

CALM ME DOWN MIST 50ML 我心寧靜

寧靜轉化情緒波瀾,保持情感和理智的平靜。我心寧靜花精噴霧由以下花精組成:鐘石楠 自信。獨立性。雛菊 保持平靜,感覺安全斗蓬草 將意識的光帶進潛意識月桂 帶來秩序..

HK$180.00

EROS MIST 50ML 愛神 2 - 3 Days

EROS MIST 50ML 愛神

愛打開心房,自由表達你的愛,豐富情感關係。感覺自己很棒,與自己的身體和諧共處。愛神花精噴霧由以下花精組成:香膠(柔情蜜意)向親密開放。寵愛滋養身體和情緒體。接骨木(美麗)讓內在美麗和活力熠熠發光荊豆(..

HK$180.00

PROSPERITY MIST 50ML 富饒

豐盛實現夢想和目標,成功而興盛,吸引更大的財富和豐盛進入生命。富饒花精噴霧由以下花精組成:鐘石楠 信仰、信任和自信圓葉風鈴草 能倚靠自己,有自我安全感接骨木 激發熱忱和動..

HK$180.00

PSYCHIC PROTECTION MIST 50ML 靈性保護 2 - 3 Days

PSYCHIC PROTECTION MIST 50ML 靈性保護

安全保護自己免於負面能量的侵擾,感覺安全和被守護,樂觀積極而堅強。靈性保護花精噴霧包含以下花精:古紅豆杉(破繭而出)設定清楚的界線,保持自身的力量雛菊(保護)平靜、穩定與自信玉杯(透明)清楚的識別判斷..

HK$180.00

SACRED EARTH MIST 100ML™ 神聖地球噴霧

✓品牌榮獲英國VAVISTA、Platinum和Holistic多項大獎肯定✓含珍貴祕魯聖木、檀香、髯花杜鵑精油,為空間注入沈靜芬芳接地與滋養保持接地,意在當下,專注集中。在各種環境中都感覺安全如家。..

HK$280.00

SACRED ENERGY MIST 100ML™ 神聖能量噴霧 100ML

√2021年 最新推出的芳香花精噴霧√適合感到無助、難以描摹的恐懼和焦慮 能量護盾精華覆蓋空間,清理造成干擾的能量,強化內在防禦。 能量組成:以清新的薄荷和薰衣草精油及蘇格蘭Fin..

HK$280.00

SACRED LIGHT MIST 100ML™ 神聖天光噴霧 2 - 3 Days

SACRED LIGHT MIST 100ML™ 神聖天光噴霧

✓花精界首見,在印度釋迦摩尼悟道的那棵菩提樹下製作!✓品牌榮獲英國VAVISTA及Platinum Award兩項大獎肯定✓含珍貴藍蓮花精油,為空間注入清雅芬芳,提昇能量頻率愛與智慧接通靈感,啟動心與..

HK$280.00

SACRED SPACE MIST 100ML™ 神聖空間

✓本品榮獲英國VAVISTA及Platinum Award兩項大獎肯定和諧平靜清理淨化實體空間,創造正向舒適的氛圍神聖空間噴霧以百分之百天然原料加入白玫瑰與乳香純精油製成。可在氣場與環境中溫柔注入清雅..

HK$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