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HA 1 初階 - 芳療師証書課程

NAHA 1 初階 - 芳療師証書課程

初階 - 芳療師証書線上課程 NAHA Certified Aromatherapist (Level 1)

100% 自主線上學習, 隨時開始


社會不斷的發展,改善人們生活的同時亦加速生活的節奏及壓力,引致很多慢性疾病及亞健康的情況。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尋求不依賴藥物而能達致紓緩身心的方法,因此芳香療法(又稱為香薰治療)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受歡迎。

 

如果您想學習正確及全面的芳香療法,為自己和家人調配有效的精油促進健康,或希望成為專業芳療師,我們累積近20年的芳療經驗透過美國 NAHA 初階及 進階 芳療師証書課程能幫到你達成願望。

 

美國整全芳療協會 (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listic Aromatherapy, NAHA)
NAHA是美國成立最悠久的專業芳療師協會,在芳香療法領域處於領導地位,致力發展優質的芳療教育以培訓有素質的專業芳療從業者。

 

課程特式

  • 課程是百分百 線上課程 + 3小時自願性參加的線下課堂, 以廣東話進行, 配有中英雙語文檔。
  • 兼顧理論及生活的應用, 涵蓋20種精油、7種植物油及4種純露, 提供學員全面而深入的香薰治療基礎知識, 能夠安全有效地使用精油。
  • 完成初級芳療師課程, 可以繼續函接 進階課程, 成為專業香薰治療師。

 

課程內容

線上課程 - 包括 26 個芳香療法視頻 (共約 19 小時), 報名付款後, 我們會開通後臺讓你隨時隨地登入在線上學習。

  1. 香薰治療及課程簡介
  2. 香薰治療的歷史 (1)
  3. 香薰治療的歷史 (2)
  4. 精華油的提取方法
  5. 純露的應用
  6. 身體吸收精華油的途徑
  7. 精華油的應用方法
  8. 精華油的儲存及處理
  9. 精油的品質管制
  10. 精油的基礎化學 (1)
  11. 精油的基礎化學重溫
  12. 薰衣草精油的應用
  13. 柑橘類精油的應用
  14. 苦橙樹提取的精油
  15. 基底油的應用 (1)
  16. 基底油的應用 (2)
  17. 花類精油的應用
  18. 精油安全使用守則
  19. 皮膚敏感測試
  20. 嗅覺及邊緣系統
  21. 帶有刺激性精油的應用
  22. 其他常見精油的應用
  23. 業務守則及道德規範
  24. 如何調配有效的配方
  25. 諮詢表格
  26. 額外精油資訊

 

我們提供免費的基本解剖和生理學視頻, 包括: 組織及綜合系統; 神經系統; 呼吸系統, 心血管系統給你參考。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 透過其他途徑學習NAHA所要求基本解剖和生理學的課程內容。

3小時自願性參加的線下課堂 – 每2 - 3個月的一個星期六 (10.00- 13.00)舉行。 最近的新班訂於 2024 年4月6日舉行。

  • 回顧線上芳療課程內容, 解答問題
  • 過案分享,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選擇適合的精油及配方

 

入學要求

18歲或以上有讀寫能力, 對整全芳香療法有興趣人士

完成證書

完成下列要求後, 芳療樹將向學生頒發 “NAHA芳療師初階課程”之完成證書, 以供向NAHA申請認證成為初級芳療師NAHA Certified Aromatherapist Level I。

  • 完成線上課程 
  • 完成5個個案研究及
  • 通過內部考核 (選擇題形式在線上作答)

 

學費 - HK$5,500

 

課程退款政策

  • 如果在提供在線資源之前取消註冊, 允許全額退款。 (在線資源一般在註冊當天或之後的工作日內提供)
  • 提供在線資源之後不予任何退款。

  • 商品代碼: Naha Level 1 Online Course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5,500.00